2020瀘州廣播溫暖回家路 瀘州機場出發大廳上演快閃秀

2020年01月14日09:08  來源:大聽網
 
原標題:2020瀘州廣播溫暖回家路 瀘州機場出發大廳上演快閃秀

1月13日,由瀘州市運管局、瀘州市公安交警支隊主辦的溫暖回家路系列活動之一的歌舞快閃秀如期在瀘州雲龍機場出發大廳舉行。2020瀘州廣播溫暖回家路活動由瀘州農商銀行總冠名,玉蟬集團首席贊助。

開場舞

當天下午2:30分,在雲龍機場出發大廳,一場少兒街舞開啟了整個快閃秀的序幕。

張延

隨后來自玉蟬集團的歌手張延唱著歡快的歌曲歡迎回家的人﹔瀘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民警帶來歌曲《一路相伴》﹔機場工作人員帶來禮儀秀展示﹔瀘州市運管局工作人員帶來舞蹈《回家鄉》﹔瀘州農商銀行工作人員舞蹈《好運來》……

機場禮儀秀

瀘州運管局舞蹈《回家鄉》

瀘州交警《一路相伴》唱響

一首首動感的音樂,動聽的歌曲,把整個瀘州雲龍機場氛圍點亮,不管是回家的人,還是接機的親人,他們都被現場快閃氛圍吸引。

市民記錄下美好

快閃現場

現場人氣旺

從蘭州乘機回到瀘州的乘客田先生剛剛下了飛機就看到了快閃活動,在瀘州廣播設在機場裡的愛心溫暖屋裡接過志願者為他遞上的奶茶,笑盈盈地告訴記者,溫暖回家路活動讓心裡感到特別溫暖,溫暖屋給在外打工的人提供了很多方便,感謝活動方。

滿滿的愛心

雷小珃

在愛心溫暖屋裡,擺滿了奶茶和玉蟬酒,玉蟬集團團購拓展部部長雷小珃告訴記者,這是玉蟬集團參加溫暖回家路公益活動的第四個年頭了,在新春到來之際,希望用一份份玉蟬酒讓歸家的游子感受瀘州人的熱情,讓更多人一起建設瀘州。

回家了

據悉,今年是瀘州廣播舉行溫暖回家路活動的第5個年頭,主辦方准備了3萬瓶奶茶免費送給回家的旅客,也准備了一些新春的禮品和禮包,通過設置在客運中心和機場的溫暖屋可以讓人候車、候機,累了可以在溫暖屋喝杯奶茶或者手機充充電,有需要幫助,溫暖屋裡的志願者也會第一時間提供志願服務。

溫暖屋貼心服務

瀘州農商銀行黨委委員袁敏介紹,農商行在春節期間將著重對瀘州的返鄉農民工開展專門的金融服務,為回家的游子們打造貼心的各類金融服務,溫暖回家路活動也是作為瀘州農商行服務三農、服務小微企業的重要的載體,促進金融、經濟的共同發展。

溫暖回家路

快閃結束后,工作人員們來到到達大廳愛心溫暖屋向過往旅客發放了禮物和奶茶,為大伙送上了溫暖和節日的問候。還為剛剛到達瀘州的旅客提供了免費專車服務。市民劉女士剛下飛機就在機場感受到了瀘州人的熱情接待,覺得非常溫暖。

市民劉女士帶著兒子從外地回到瀘州,一下飛機就坐上溫暖回家路活動提供的專車,她告訴記者,這樣的活動為在外歸家的游子心裡帶來了溫暖,很高興很開心,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遞上一杯熱奶茶

瀘州市運管局黨委委員、安全總監張奇提醒廣大群眾,在春運期間要提高安全意識,過一個平安喜樂年。

據了解,愛心溫暖屋將一直開放到2月,而溫暖回家路系列活動還將繼續進行,向堅守在一線的環衛工人、志願者、出租車師傅、交警等送去新春溫暖。

記者 曾麟評 王燕/文 伍智勇/圖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