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北京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基地

2020年01月13日09: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2日電  (記者施芳)北京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基地日前落戶海澱區中關村軍民融合產業園,將為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提供技能培訓、政策指導、資源對接、創業幫扶等各類服務。

  據了解,中關村軍民融合產業園已匯聚光電裝備、新材料、大數據等八大軍民融合產業,結合海澱區的科技創新與創業服務優勢,將為退役軍人提供豐富的就業創業資源。在基地內孵化加速器創業的退役軍人,園區將提供半年免租,免費提供注冊公司、財稅人事、補貼申請等全方位服務。基地內建有共享會議室、項目路演大廳、企業產品展廳、培訓教室等場所和設施,可滿足進駐企業各項需求。基地還將邀請已就業創業的退役軍人或專業人士,為退役軍人提供就業創業輔導、資源對接、信息交流等一對一指導。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3日 13 版)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