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2020年01月12日08:55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0年1月9日,九龍縣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三次會議補選石鋼為州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2020年1月9日,白玉縣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二次會議補選陳洪暴為州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2020年1月9日,新龍縣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補選旺杰為州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經甘孜州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確認石鋼、陳洪暴、旺杰當選代表資格有效。

理塘縣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蔣曉蓉辭去第十二屆州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康定市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黃建軍辭去第十二屆州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稻城縣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魯建康辭去第十二屆州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的有關規定,蔣曉蓉、黃建軍、魯建康的代表資格終止。並根據地方組織法、選舉法的有關規定,蔣曉蓉的州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委員、城鄉建設環境資源保護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相應終止﹔黃建軍的州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委員、財政經濟預算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相應終止﹔魯建康的州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委員、民族宗教外事僑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職務相應終止。

甘孜州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現有代表272人。

特此公告。

甘孜州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1月10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