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利比亞“國民軍”宣布擴大首都周邊地區“禁飛區”范圍

2020年01月10日07: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突尼斯1月8日電 (記者潘曉菁)的黎波裡消息:利比亞武裝力量“國民軍”8日宣布,將擴大利首都的黎波裡周邊地區“禁飛區”的范圍。

  “國民軍”當天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隨著軍事行動的進行以及向的黎波裡的進一步推進,“國民軍”領導人宣布擴大此前發布的“禁飛區”范圍,“禁飛區”將開始包括米提加國際機場及設在該機場的空軍基地。禁飛時間從當地時間1月8日17時開始。

  聲明要求各航空公司遵守禁飛規定,不要冒險。

  2019年11月23日,“國民軍”在利比亞東部城市班加西宣布,將在首都的黎波裡周邊地區設立“禁飛區”。在“禁飛區”內任何未事先與“國民軍”領導人哈夫塔爾協商並得到其允許的飛行,都將被禁止。

  2019年4月以來,利比亞“國民軍”對的黎波裡發動軍事行動,與控制該市的利比亞民族團結政府軍隊交戰。交戰迄今已造成數千人傷亡,成千上萬平民流離失所。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0日 16 版)
(責編:高紅霞、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