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市人大常委會公告

2020年01月09日16:43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近期,鹽亭縣選出的綿陽市第七屆人民代表大會代表(以下簡稱市第七屆人大代表)劉強已調離綿陽市,根據代表法的規定,劉強的市第七屆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終止。

在6個縣(市、區)人大常委會會議上,採取等額選舉、無記名投票的方式補選出16名市第七屆人大代表:江油市補選出榮全為市第七屆人大代表﹔綿陽市涪城區補選出陳偉為市第七屆人大代表﹔三台縣補選出任小康、劉勛、李軍、李曉川、何毅、余淑蓉、陳志勇、趙錦濤、高健、廖芙香為市第七屆人大代表﹔平武縣補選出張偉、陳方榮為市第七屆人大代表﹔北川羌族自治縣補選出任彤玫為市第七屆人大代表﹔梓潼縣補選出聶林為市第七屆人大代表。市第七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同意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報告,確認榮全、陳偉、任小康、劉勛、李軍、李曉川、何毅、余淑蓉、陳志勇、趙錦濤、高健、廖芙香、張偉、陳方榮、任彤玫、聶林的市第七屆人大代表的代表資格有效。

現有市第七屆人大代表439名。

特此公告。

綿陽市人大常委會

2020年1月9日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