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不同路口騎車跌倒受傷 救護車上碰頭竟是一起喝酒的同學

2020年01月07日09:22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兩男子不同路口騎車跌倒受傷 救護車上碰頭,竟是一起喝酒的同學

  兩處路口,交警分別接到報警電話,有人酒后騎車跌倒受傷。交警迅速趕往事故現場,其中一人很快被抬上了救護車,路過另一處路口時順便帶上另一名傷者。讓大家沒想到的是,這兩名騎車跌倒受傷者竟然是老同學,此前正是參加同學聚會喝的酒。

  前不久一天晚上,9點半左右,南京交警六大隊連續接到兩起騎電動車摔倒的警情,分別在幕府東路和建寧路熱河路路口,各有一名男子酒后騎電動車跌倒受傷。接警后,事故值班民警夏俊、122民警謝斌分別趕往事故現場。民警到達建寧路事故現場后,受傷男子自稱在五塘廣場附近飯店和同學聚會喝醉了,這才騎車摔倒。與此同時,122民警趕到幕府東路事故現場,受傷男子也是因為醉酒騎電動車摔倒,之后被抬上救護車准備送往醫院。過后不久,夏俊正准備將建寧路事故男子送往醫院時,正巧120救護車路過。攔下后詢問,車上躺著的正是幕府東路受傷事故男子。

  不過,讓大家沒想到的是,這兩名騎車跌倒受傷者居然互相認識,原來,兩人是此前在一起喝酒的老同學,聚會結束后分別騎車回家,沒想到都發生了事故。(記者 郭一鵬 通訊員 李鑫)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