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車送服務站維修 十多天沒修好店卻關了

2020年01月06日07:10  來源:華商報
 
原標題:車送服務站維修 十多天沒修好店卻關了

  任先生2015年初在咸陽的一家4S店購買了一輛眾泰Z500車,使用沒多久,就出現了打不著火的情況,“4S店打電話,讓就近拉到阿房一路122號的‘陝西新豐源機動車注冊登記服務站’維修。”

  這幾年,因為距離不遠,任先生的車有問題都是在這家店維修的,期間還在這裡保養過幾次,“這是一家眾泰廠家授權的服務站。”

  2019年12月24日,任先生的車又打不著火了,他就聯系保險公司,隨后救援車將車拖到這家店維修。“第三天,他們打電話說模塊有問題,還需要配鑰匙,大概需要1400多元錢,我同意了。”任先生說,期間他去看了三次,維修人員一直說還在維修中。

  任先生說,1月4日,店方有工人給他打電話說,由於拖欠工資,維修工人都跑完了,讓趕緊去把車拖走。而他因為有事沒顧上去,5日上午再去時,發現服務站的門是緊閉著的,沒有人,他的車也取不出來。

  “我給店裡一名工人打電話,對方說,要是拖車可以聯系人來開門,但等了好幾個小時,始終沒見人,”下午3時許,華商報記者見到任先生時,他在這家店門口郁悶地徘徊著,“無論店裡出了什麼問題,我的車要給我啊?”

  任先生撥打服務站一工作人員的電話,對方說,4日讓任先生來拖車他沒來,現在如果還想拖車,就想辦法找人開門,“的確是工人都走了,老板也聯系不上,我們只是打工的,不知道怎麼處理。”

  記者看到,這家服務站門口貼著一張“停電檢修”的紙條,其他沒有任何提示﹔服務站老板的電話也無人接聽。眾泰汽車客戶服務熱線客服人員說,服務站到底出了什麼狀況他們不掌握,但會幫忙聯系看如何解決。

  任先生的手機上也收到了眾泰汽車發來的短信,內容為:您來電反饋服務站關門提不了車的情況,核實現在可以過去開車了。但截至5日下午5時許,一直沒有服務站的人前往處理問題。 華商報記者 卿榮波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