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瑞雲:提高認識搶抓機遇 大力發展文旅產業

2020年01月02日15:1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接待來訪群眾要熱心,對來訪群眾的訴求要關心,解答來訪群眾的訴求要耐心,為來訪群眾解決問題要誠心。”

——12月17日,賈瑞雲前往攀枝花西區,走進來訪接待室,與來訪群眾進行面對面交流。

“要著眼城市長遠發展,廣泛聽取意見,科學開展城市規劃和建設,確保不因規劃滯后留下歷史遺憾。要狠抓項目質量管控,嚴格落實責任,確保項目按時高質量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12月17日,賈瑞雲來到與市中心醫院隔河相望的迤沙拉大道,對聯結橋的規劃建設進行調研。

“在世界經濟產業升級變革的今天,文化和旅游的融合發展已成為大勢所趨,這既是推動高質量發展所需,也是實現高水平治理所向,我們要進一步提高認識、搶抓機遇,大力發展文旅產業,培育轉型升級的新動能和新優勢。”

——12月18日,攀枝花市首屆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召開,賈瑞雲出席大會並講話。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