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深化白酒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白酒產業高質量發展

2020年01月02日12:17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全市各級各部門必須站在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站在推動瀘州法治建設邁上新台階的角度更加積極地作為,堅定有力地推進全國法治政府建設示范市創建工作,並以此為契機,解決好工作中的痛點、難點、堵點,努力建成社會認可、群眾滿意的法治政府。”

——12月4日,瀘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員會(擴大)會議暨創建全國法治政府建設示范市工作推進會召開。

“要大抓項目、抓大項目。按照‘竣工建成一批、加快建設一批、儲備開工一批’的思路謀劃推動明年項目工作,突出抓好產業項目,抓緊推進基礎設施項目,系統研究城市建設項目,統籌推進民生環保項目,把市場手段運用到極致。”

——12月4日,市級領導工作聯席會議召開,劉強主持會議並講話。

“瀘州市立足良好的白酒產業基礎,提出打造千億白酒產業目標,秉承堅守與變革並重、傳承與創新並舉的理念,專注於提高白酒的品質,保護產區的生態,傳承和發揚白酒文化,健全白酒質量標准體系,深化白酒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白酒產業高質量發展。”

——12月9日,深化中國白酒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白酒產業高質量發展高峰論壇在瀘州召開,劉強出席論壇並致辭。

“即將到來的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的收官之年,做好明年工作十分重要。要認真貫徹市委八屆八次全會精神,堅定推動高質量發展的信心決心,搶抓一系列重大機遇,用好一系列平台載體,樹立強烈的發展意識,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發揚優良的工作作風,奮發有為做好明年經濟工作和各項工作。”

——12月29日,瀘州市政協舉行2020年新年茶話會。

(人民網四川頻道整理)

(責編:章華維、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