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山州政府秘書長副秘書長工作分工明確

2020年01月02日12:00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網成都1月2日電 (任重)據涼山州政府網消息,《州政府秘書長副秘書長工作分工》已經州政府同意。如下——

涼山州政府秘書長副秘書長工作分工

秘書長 盧 強

在州長蘇嘎爾布領導下,協調處理州政府日常工作﹔協助州長蘇嘎爾布協調處理相關政務工作。協助常務副州長蔣剛分管州政府辦公室(州政府研究室)、州政務服務管理局、州政府駐京聯絡處、州政府駐蓉辦事處。協調州長、副州長的日常社會活動。負責州政府全體會議、常務會議和黨組會議的組織工作。主持州政府新聞發布會。主持秘書長會議。分管州政府民生辦。聯系州委保密機要局、州政府新聞辦。

副秘書長、辦公室主任 謝 立

協助常務副州長蔣剛協調處理發展改革(糧食和物資儲備)、攀西資源開發、以工代賑、“三江”開發、財稅、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自然資源、機關事務、統計等工作,以及安全生產、法治政府建設綜合協調等方面的政務工作﹔協助常務副州長蔣剛分管州政府研究室。協助副州長趙勇協調處理工業經濟、國有資產、應急管理、金融等工作,以及軍民融合發展、安全生產等方面的政務工作。負責州政府辦公室工作。

副秘書長 蘇 杰

協助副州長李永亮協調處理生態環境、交通運輸(公路、水運、郵政、鐵路、航空)、交通戰備、科學技術、防震減災、志書編纂等方面的政務工作。

副秘書長 沈魯清

協助副州長向貴瑜協調處理農業農村、林業和草原、扶貧開發、易地扶貧搬遷等方面的政務工作。

副秘書長 楊德瑞

協助副州長肖春協調處理教育和體育、衛生健康(中醫藥管理)、醫療保障、文化廣播電視和旅游、語言文字、通信、護線管理、邛海瀘山景區管理、摩梭家園暨瀘沽湖旅游景區管理、螺髻山景區管理等方面的政務工作。

副秘書長 王澤輝

協助副州長裴啟斌協調處理民政、民族宗教、退役軍人事務、人民防空,以及國防動員等方面的政務工作。協助州政府副州長周述協調處理公安、司法、社會穩定等方面的政務工作。

副秘書長 陳 碩

協助副州長楊卉協調處理住房城鄉建設、商務、外事、經濟合作、市場監管、民營經濟、供銷、住房公積金管理、婦女兒童等方面的政務工作。

副秘書長、州扶貧開發局局長 王永貴

主持州扶貧開發局工作。

副秘書長、州信訪局局長 阿力爾木

協助常務副州長蔣剛協調處理信訪方面的政務工作。

主持州信訪局工作。

副秘書長 李金旺(挂職)

協助副州長葛承書協調處理廣東(佛山)對口涼山扶貧協作工作。

副秘書長 李望霖(挂職)

協助常務副州長蔣剛協調處理政務服務、信息公開等方面的政務工作。協助副州長梁宏志協調處理水利、煙葉生產、煙草工業、煙草專賣、電商扶貧、通信扶貧等方面的政務工作。

分管州政府信息公開辦、州政府辦政務信息科、電子政務科和州信息中心。

副秘書長 閔雲忠(挂職)

協助秘書長盧強處理民生等相關專項工作。

(責編:袁菡苓、羅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