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使館向突尼斯兒童教育機構捐贈設備

2020年01月02日07: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中國使館向突尼斯兒童教育機構捐贈設備

  中國駐突尼斯大使館12月31日向突尼斯婦女、家庭、兒童和老年人事務部捐贈一批設備,用於兒童教育事業。

  突尼斯婦女、家庭、兒童和老年人事務部部長娜齊赫·拉比迪、中國駐突尼斯大使汪文斌以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駐突尼斯代表莉拉·彼得斯參加了當天舉行的捐贈儀式。

  拉比迪對中國政府的捐贈表示感謝並贊揚突中友好合作關系。她對記者表示,中國捐贈的設備將提升突尼斯兒童教育機構的辦公效率。突尼斯政府將努力縮小各地區兒童生活和教育條件的差距,為他們提供平等和幸福的成長環境。

  汪文斌在捐贈儀式上說,中方與突尼斯政府以及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突尼斯的合作將有助於突尼斯兒童事業發展,希望未來能進一步拓展這種合作。

  據介紹,中國提供的設備將用於突尼斯在各省設立的兒童教育中心。(記者黃靈)

(責編:袁菡苓、羅昱)